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2007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最难忘的一次. 因为不只有惊喜, 又被"骗"了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开始时, 大家说要去TM 吃午餐. 我们到了YOSHINOYA吃饭. 吃得好饱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诗凌和俐心吃的那么快? 然后又急着说要去上厕所. 结果她们去了好久, 最后大家都出去了, 只剩下我和奕君. 奕君还突然间说要和我换位子. 她还和我玩游戏, 我觉得怪怪的, 但也没有多加理会. 我还问奕君为什么诗凌和俐心去厕所去到这么久, 她还真厉害, 说因为"来那个". 结果我就这样被骗了.
过后, 她们又陆续回来了. 突然出现一个蛋糕, 她们就开始唱生日歌, 吓了我一跳. 我很感动, 因为他们都费尽心思--买蛋糕, 和准备稠密, 不让我起疑. 过后, 我们还一起去拍大头贴, 留个纪念, 玩得不亦乐乎. 大家还一起去麦当劳喝饮料, 聊天.
我很感谢奕君, 俐心, 诗凌, 曼婷, 恩祈, 芳卉 和婉瑜. 她们让我过了难忘的一天, 谢谢!

我又老了一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