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团结就是力量!:D

刚从学校露营回来,累死了! 趁着三月的学校假期,华乐举办了露营活动. 我们也可以借此机会,互动,互相了解和切磋我们对音乐,乐器的知识. 这个活动也可以让我们跟加团结! 在这短短的两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第一夜,我们跑遍了整间学校,玩游戏. 我们忙着找一些蛛丝马迹,在篇造一个故事. 晚上玩游戏真的是提心吊胆,因为没开灯,又有这么多楼梯,真的是要小心翼翼.
终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终于找到了全部物品,破案了! 我们的答案和标准答案很接近,就差那么一点,真是可惜! 可是,在这整个过程中,我们和队友更加团结,也更关怀,关心对方.因此,我们可所是获益良多.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到厕所一看,吓了一跳! 大家比我还早起,已经在排队冲凉了!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真是一点也没错,早起的人都不用排队就可以冲凉了!我还得等几十分钟才可以冲凉呢!过后,我们用了整个上午练习,大家都很积极,很投入.我觉得昨天的练习比以往来得好,因为大家的台风也都进步了,这对我们的SYF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大家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后,都毫不怠慢,努力地练习.
吃了午饭后,就是玩耍的时候了.每一组都很卖力,希望可以成为冠军. 我们的游戏也很别出心裁,别人玩captain's ball是用那种正常的球,可是我们是用苹果.那粒苹果经过我们的折磨,很快便"不成人性",变成烂苹果.哈哈!过后便使用"水袋"(paper bag),这个更糟! 一掉在地上就破,好翠弱哦! 结果,大家索性不玩了,我们就开始了"水战",我本来是安然无恙的,结果突然学姐从后面攻击,淋的我整身都湿了. 我便以牙还牙,拿了一大桶水泼她和其他人.大家玩得全身湿淋淋的,但都玩得不亦乐乎!
过后,我们就准备烧烤,还没有吃就得先努力地生火,可是先苦后甜,过后便可以享用美味可口的食物了,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华乐的指挥老师还带了他的老婆,孩子来呢! 老师的宝宝好可爱哦!
可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虽然露营已结束,但相信我们大家都有了一个难忘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