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难得的经验:]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但是,这可不是我自愿的! 因为我们一大早就要出发到淡马锡中学了. 去那里做什么呢? 我们连同瑞士村中学,加东修道院,莱佛士书院,淡马锡中学,一同有了个观摩会. 大家在那里互相切磋,弹奏自己要比赛的歌曲.
到了那里,看见有很多学校的同学都已经到齐了.学生们到了礼堂,都个自预备好,准备待会儿大显身手. 打头阵的是淡中. 他们的音乐程度真是令我赞叹.他们的音乐很有层次,渐强,渐弱和各种技巧都有作出,看的出他们已做了充分的准备. 莱佛是中学也显得很"壮观",由于都是男生,因此,力度都很够,演奏得很好. 瑞中的同学很有礼貌,他们送了一个礼物给在场的所有华乐团. 他们的乐队也具备台风,很出色. 加东修道院也很不错,大家都很投入,沉浸在音乐其中.
各华乐团可说是各有千秋. 今天这个观摩会使我获益良多,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也知道我们的程度到了哪里,也知道哪里还需要改进.
我觉得今天的观摩会对所有在场的同学来说,是个难得的经验. SYF central judging的日期越来越靠近了,大家平时都是努力练习,但是,我们也应该看看别人的表演,从中获得灵感,启发. 这何常不是一件好事?
挑战自我,寻求突破,这样才会到达最高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