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得来不易

好开心啊!在今年的SYF里, 我们华乐团终于得到了金牌!真是太高兴了!
*************************************************************
在这之前,大家都毫不松懈.努力地练习,我们知道只要不断地努力,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大家都紧密配合,一起练习.连三月的学校假期也不放过哦.华乐团举办了练习营,希望大家都参与.我们玩了一些游戏,但是,最重要的是: 练习,练习..! 大家都不怠慢,向着目标前进.
我们不一定要得到金牌,只要尽力就好.大家都准备充足.我本来对自己有信心,可是后来得知,比赛当天,在我们之前是英华中学(Baker Road),之后是德明政府中学.我开始感到害怕,他们这么强,怎么办呢?
夹在这两校之间,真是倒霉!听说在上届的SYF里,这两间学校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好恐怖啊!幸好指挥-林向斌老师没有给我们任何的压力.它还鼓励我们,他说:" 尽力就好,不管拿什么牌,都不重要,在这整个过程学到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牢记指挥的金玉良言,放轻松!
*************************************************************
离比赛的日期渐渐逼近,大家都在倒数... 终于,是比赛的前一天了!我辗转难眠,一闭上眼睛,耳边便听到要比赛的乐曲,一只在回响.怎么办?我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已经准备好了,顺其自然就好.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睡着了...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大概是五点二十分吧!来到学校,课室都没人的.整间学校似乎只有华乐团的人.大家换好衣服,化妆,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出发了!在车上,我们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到了Singapore Conference Hall,我感受到那里紧张的气氛.不同学校的同学穿着不同的服装,准备比个你死我活...
快要到我们了,听到英华的乐曲,哇,真是太好听了.我们猜测他们会拿金牌.要到我们了,大家互相鼓励,加油!
我们看着指挥,开始了!随着美妙的音乐,不再感到害怕,大家以平常心演奏.表演结束后,我送了一口气.老师说我们拉得不错,有进步.我们预测自己会拿Silver-with-Honours.可是,哪有这种牌啊!所以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看运气吧!
*************************************************************
在知道成绩时,真的是感到开心又欣慰.我们的心血和努力没有白费.我们这几个月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深知这个金牌,得来不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h. bookmarked thread :)